教父鸽鸽

关注的太太都是世界级珍宝!!没有才艺,是逼逼叨合集,抱怨隔时删

他今天改名了
反正wk不会看老福特,我就悄悄的囤一个纪念吧

宇宙直男,最近突然就开发了卖萌这个技能【?】除夕夜成为了我的专杰啊啊啊啊啊——!!
专杰是一个脸十分黑的非洲人,玩了五个赛季了都还是白纹靠买绿纹别人帮抽至今木的金纹和邪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甚至说唯一的欧气是靠自己抽到了理发师x
专杰喜欢理发+披肩,虽然有在冲榜但是排位匹到我那么多次还是会用理发手杖佛个三出,虽然事后会抱怨一下“啊你朝我开枪我竟然还佛你了”“你这次又秒倒了”“佛了你我的认知排名又要掉了”满满的嫌弃x
虽然每次1v1solo的时候他总是说锤我像在切菜【】


啊我好想欺负他啊

是应该不会更新的日常,私心杰佣

评论(13)

热度(71)